close

5.jpg

1、冰島發酵鯊魚

在超市冰箱的角落裏發現了幾盒發酵的鯊魚。當時,我認為這應該是一門專業。我餓的時候沒有開門吃東西,我想成為晚上等晚餐時的開胃菜!打開小冰箱的樹幹,然後打開傳奇鯊魚(不知道之前,只看到標簽印了一條魚,不確認是鯊魚)打開後看到是幹小塊魚,迅速拿一塊到嘴,味道是小學廁所坑,肉或很耐嚼,味道從鼻子,黑暗料理第一感覺是松心的味道,然後感覺廁所坑,我仍然堅持吃第一塊。

在這項研究中,一些冰島人可以聞到魚的味道,比如甜點、番茄醬甚至鮮花。 生物學家分析了這些人的基因,發現他們的基因TAAR5發生了突變。 這也與冰島人的曆史密切相關,他們60%的出口產品都依賴捕魚,而且窮到只能養魚。 在寒冷、艱苦的日子裏,不吃臭魚是遺傳上的劣勢。 有基因突變、聞不到魚味的人更有可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2、瑞典鯡魚罐頭

鯡魚預示了海洋發現的時代,並幫助把“海上馬車”塑造成一種戰略商品。它被俾斯麥時期的鐵腕首相所珍視,他在歐洲的十字路口扼住了普魯士的咽喉。在全球商品貿易高度發達的今天,這是一段真正值得細細品味的曆史。

如此沉重的曆史,自然需要層層豐富的味道才能承受。據說”不老的人不會吃臭的東西”.一些年輕的國家(美麗的國家) ,他們喜歡甜的,喜歡油炸的,喜歡工業調味品制造的樂趣。喜歡吃甜食,喜歡吃脂肪,是卡路裏的象征,是由原始人類基因決定的,為了獲得更大的生存機會,純粹的生理沖動。對味道等級的追求,是在長時間的學習能力上,少了一種動物,多了一種人性。

網上都說了我們很多企業關於鯡魚罐頭的奇異獨特氣味,恩,的確是中國真的。但這個問題就和你給老外對於一個因為皮蛋,人家需要剝開就吃,當然也不會自己覺得非常好吃。鯡魚罐頭的味道是有層次的,用筷子可以挑起學生一點粉紅的魚肉湊近嘴邊,一開始的確有股氨水味,但入口時,刺激的氣味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沒有熟透的熱帶地區水果的溫潤,類似於菠蘿蜜,榴蓮,番石榴產品或者山竹。

但正如在幼年漂流中所描繪的那樣,豐富的熱帶島嶼往往是隱藏的機會,而不是很長一段時間內的溫和的土地。熱帶水果的溫暖是轉瞬即逝的,尖銳而鹹的味道迅速湧進來,就像海浪,沖刷了一切,在一個舒適而溫柔的國家,粉碎了春天的夢想的帷幕。

但這一切都會過去,時間會把痛苦變成一杯最醇厚的葡萄酒,鯡魚的臭味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不那么尖銳,並變成一種藍色的奶酪狀,略帶牛奶味的回味。 浩瀚的歲月,渴望與理想,帶著一杯伏特加,一切在歡笑。

文章精選:

這道黑暗料理食譜都告訴你了,你敢試試嗎?

這5種黑暗料理能吃下去的都不簡單,你會吃嗎

3道黑暗料理,惡心嗎,還是食物?你有勇氣吃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料理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