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2019年推出的簽證類型,無投資額度要求,簽證時長2年,不可直接轉永居,但可轉為Innovator簽證或其他具有永居導向的簽證。

1、申請要求

商業發展計劃可以獲得英國高校或內政部認可的擔保服務機構的擔保

英語達到B2水平(雅思5.5分)

有一定數量的儲蓄來維持英國的生活

你可能沒有接受過醫生或牙醫的訓練,也不能從事專業運動或教練活動

2、適用人群

世界各地優秀的大學畢業生

具有一定商業心態的首次創業者

(General)工作簽證。

最經濟的移民類簽證

工作簽證被稱為最經濟的移民簽證。持T2工作簽證生活5年後,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申請永久居留。

1、申請要求:

受雇企業的有效雇主擔保(CoS/RCoS)

符合工作許可標准的工資

達到一定的英語教學語言發展要求

賬戶中必須有足夠的存款來證明在英國生活的能力

出示過去5年的旅行記錄或證明有能力旅行的材料。

結核病檢測結果的認證(包括中國在內的一些國家要求).

如果您將與弱勢群體工作,需要提供過去10年中居住12個月或更長時間的任何國家/地區的犯罪記錄證明。

家譽移民提醒BNO移民並非「零成本」,單是一家四口當地6年生活開支粗略估計最低也要190萬左右,而要合法居留滿5+1年即代表你預期要完全放棄在香港的所有。

2、永居條件:

手持Tier 2 (General) visa

在英國居住滿5年,且每12個月內離境不超過180天

聘用保證人提供的工作要求證明

年薪達到35800英鎊或以上

.獲得的薪酬符合英國業務守則(CodesofPractice)。

3、適用人群:

英國畢業生

由雇主擔保的英國移民工人

Partner or Spouse 配偶簽證

申請人及其配偶(必須是英國永久性居民或英國公民)已經合法結婚(在中國或英國登記) ,並有意在英國永久居留,在持有簽證和符合條件後可以改變永久居留,在永久居留一年後申請入籍。其中,雙方關系的真實性是簽證審查的重點。

1、申請要求

申請人和合作夥伴必須年滿 18 歲

定居在英國的配偶進行身份信息必須是英國社會公民或永久居民

申請人與合作夥伴之間的關系必須真實且在英國得到認可

良好的英語能力(申請人需要通過A1 CEFR英語水平測試)

滿足經濟實力要求

沒有犯罪記錄

2、永居條件

作為配偶在英國連續生活5年

申請人和配偶有足夠的資金支持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受撫養人在英國生活(不領取公共福利金)

有良好的英語能力(CEFR A2和CEFR A1英語水平測試)

通過Life in the UK官方考試

想在英國進行海外物業投資,家譽移民指不少人只會想到「倫敦/曼徹斯特」及一手樓(或樓花),原因是以往既有的認知局限了我們對英國物業的了解。

3、適用人群

具有英國國籍或英國永久伴侶的人

Representative 首席代表

“0投資”移民英國

海外首席代表簽證(Representative of an Overseas Business),是指英國以外的公司指派公司高管赴英設立代表處或分公司所需獲得的簽證,該簽證適合想派資深員工來英國成立分公司的海外公司、企業。

1、申請要求

申請人的業務有在英國開設分行或全資子公司的真正意圖

該企業有足夠的可信的收入管理能力可支持可以用於中國成立海外分公司

在英成立的分公司須從事跟母公司進行同樣的業務

申請人是具有海外業務拓展/分行設立經驗的企業經理

申請人不能是企業負責人/主要股東

英語能力達到B2的水平(如:雅思每單項5.5分或以上)

2、永居條件

保持該分公司的經營,並且有一個真實數據業務

申請人仍受雇於企業擔任英國分公司首席代表

英語達到B1水平(雅思生活技能考試及格)

通過Life in the UK官方考試。

居住時間達到要求

3、適合人群

打算在英國設立分公司的企業經理

在家族企業裏任職的人

Global Talent 全球人才簽證

英國傑出人才簽證2.0

原英國傑出人才簽證進行了修改和擴展,並正式更名為全球人才簽證(Global Talent visa)。7、學、醫學、數碼技術、藝術中增加了研究與創新領域, 獲得傑出成就且得到相關機構認可的人才,可以通過此簽證獲得英國身份。

1、申請要求:

申請者是上訴領域公認的領導者,或新興領導者,或英國研究與創新(UKRI)認可的人才。

獲得通過以下任一機構評估:Arts Council England、British Academy、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Royal Society、Tech Nation、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UKRI)

持有原Tier 1 卓越人材簽證的無效包管證明的申請者,無需重新申請擔保證明

3. 來自歐洲經濟區( EEA )和瑞士以外的國家。

2、適用人群:

在科學、人文、工程、醫學、數字技術、藝術或研究創新領域有突出成就的傑出人才

相關推薦:

https://www.digitaslab.com/finance/

https://www.researchinghub.com/financial-finance/

就是這樣移民到英國的!2021年你准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譽移民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