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臥室裏,根據自己的心情來調整單人床單床的風格,以最快的方式來營造空間氛圍,無疑是一種聰明而省力的好方法。

01. 素雅氛圍營造

素雅氛圍的床品通常我們沒有一個中式的大紅大紫,沒有中國傳統的美麗多姿,也沒有歐式的富麗堂皇,采用比較單一文化色彩可以進行床品的配搭;

在圖案上,沒有傳統的花卉圖案,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線條,經典的條紋,格子狀。

02. 奢華氛圍營造

華麗風格的床品多采用象征身份與地位的金**色、紫色、玉粉色為主色調,流露出貴族名門的豪氣。

一般通過此類床品用料講究,多采用一些高檔生活舒適的提花面料。大氣的鑲嵌圖案,豐富飽滿的褶皺,精致的刺繡和鑲嵌都是配套豪華床上用品的重要元素。

03. 自然氛圍搭配

自然風格的床品,通常以植物花紋為中心,輔以格子、條紋、波點、純色等,避免各種花紋混雜。

04. 夢幻氛圍搭配

夢幻氛圍的床上用品,粉紅色是女孩的最佳選擇,輕巧的蕾絲面料,多層荷葉蕾絲,花朵,蝴蝶結都是女孩的夢幻大師。

05. 活躍氛圍

格紋、條紋、卡通圖案是男孩房床品的經典紋樣。

強烈的色彩對比能襯托出男孩活潑開朗的性格。面料應選用棉、棉、麻混紡的環保護膚材料。

06. 知性氛圍

一系列的幾何圖形可以帶來整潔、平靜的視覺體驗,選擇這一系列的圖案來營造一個知性、幹練的臥室空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07. 簡約氛圍

具有一套耐人尋味的極簡主義風格的床頭產品,純色是常用的手段;

面料的質感是關鍵,壓縐、縫紉、白色提花面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08. 傳統氛圍

要營造床品的傳統氛圍,從圖案上延續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從色彩上突破中國傳統的配色手法,利用這一內在矛盾來營造強烈的視覺印象。

相關推薦:

https://www.hkguides.com/discuss/

https://www.discussuwant.com/hot-topic/

https://www.askunow.com/topic/

 

床品色彩搭配間接影響到睡眠心理和睡眠環境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人床單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