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1、遊客意外傷害保險

乘船旅行是必須的。保險期限從檢票進站或中途上車上船到遊客檢票出站或中途下車下船折斷時間。在保險有效期內,因意外事故導致遊客死亡、殘疾或喪失身體機能的,保險公司除按規定支付醫療費用外,還要向受益人支付保險金。

2、旅遊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遊客到景區旅遊,體驗驚險刺激的旅遊項目之前,最好先選擇旅遊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保險費1元,保險金額1萬元,一次最多可投10份。旅遊保險保險期限為從購買保險進入旅遊景點或景區時起,至離開景點區時止。

遊客可按照旅遊發展項目進行安全相關系數之大小,對該保險公司做出買與不買的選擇。但參加如下旅遊時,你最好買保險:探險遊,如到大峽穀、沙漠、草原等地去探險;生態遊,如到野生動物園觀看動物,到野生植物園內野炊、露營等;驚險遊,如進行水流湍急的漂流、懸崖峭壁的攀岩等。

3、住宿遊客人身保險

從住宿之日零時算起,保險期限15天,期滿可以續保,一次可投多份。在保險期限內,遊客因遭意外發生事故、外來襲擊、謀殺或者為保護企業自身或他人進行生命以及財產信息安全而致自身對於死亡、殘疾或身體機能喪失,或隨身攜帶物品遭盜竊、搶劫等,保險有限公司按不同國家標准要求支付保險金。

每份保險的保險責任包括三個方面:一是住宿遊客保險金,二是住宿遊客見義勇為保險金,三是遊客隨身物品遭到意外損毀或盜搶而獲賠的補償金。

4、旅行救助保險

是保險公司和救援公司聯合推出的,遊客無論在國內外遇險,都可以打電話免費獲得救助。遊人身意外保險的服務擴大,將傳統保險公司的一般事後理賠向前延伸,變為在事故發生時及時有效的救助。

相關推薦:

https://www.freenewsweb.com/finance/

https://www.style-hk.com/financial/

你會購買旅行保險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保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