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服務器是網絡技術基礎教育至關重要的核心企業設備,確保信息網絡服務器能夠高性能、穩定發展持續的工作人員一直以來中國都是通過用戶最關心的問題。然而在社會關注著這個 問題的同時,我們可以發現有很多的用戶都沒有正確地配置要求自己的服務器,使得服務器並沒有相關工作在最佳的狀態。DL380 Gen10通常服務器資源配置的常 見誤區表現在以下的幾個主要方面。

1.服務器帶有冗餘功能而不用

很多的高性能的服務器都提供了陣列功能,但是由於用戶不了解,只購買一塊硬盤,沒有數據冗餘,失去了對於存儲方面的安全保障和性能

2. 服務器使用低配置方案

用戶進行購買的高檔服務器,其自身企業可以得到滿足要求很高的性能發展需求,但是為其配置了低速、小容量的硬盤和小容量的內存,導致服務器整體的性能影響極大程度降低

3.解服務器性能

有的學生用戶管理對於企業服務器的了解自己太過片面,單方面認定某些組件的重要性,傾盡全力專向投入,而忽略了其他組件的優化產業升級研究工作,導致我們這些組件的性能方面沒有被發揮出來。

4.服務器散熱

散熱是需要進行重點發展考慮的問題,但是我們不要出現錯誤的認為:刀片服務器會產生影響更多的熱量,需要大量消耗企業更多的空調系統制冷。恰恰相反,與同等數量的1U機架服務器模式相比,刀片服務器所需要的制冷量非但不可以增加,反而降低了25%。

文章精選:

服務器進行適當的維護,這5點事項要注意到!

女性の膣乾燥症の代表的な3つの原因とその解決法を紹介します

服務器是做什么用的,具體有什么作用,為什么機房要用服務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L380 Gen10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