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對於多毛的人來說,你是否厭倦了皮膚上瘋狂生長的毛發?也許你昨晚刮了胡子,把它們擦掉了,今天早上你看到它們已經長高了。不斷與不斷生長的體毛做鬥爭可能會令人沮喪,但可能有有效的方法可以徹底擺脫它。

激光脫毛是一種治療方法,許多人認為這種方法可以結束與多餘頭發的鬥爭。

激光脫毛手術的經驗並不總是趨於正面,各種因素都會影響其療效。如果你想知道激光脫毛後的治療時間,孫博士會告訴你細節

1.激光脫毛是怎麼工作的?

dermes價錢用激光除毛可以去除毛囊,首先用激光束照射頭發,然後用特殊顏料吸收,激光一旦被吸收,就會產生熱量。這種熱量會把頭發燒到生長中心,如果頭發中心完全燒焦,就不會長出新頭發。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毛發都生長均勻。你身上的每根頭發都有自己的生長周期。因此,你想去除的毛發可能處於靜止或休眠狀態。在此期間,技術人員和激光都無法看到頭發及其生長中心。因此,你可以注意到新的毛發生長在你進行前一次手術的同一地方,這通常發生在第一次激光脫毛後的前四到六周。因此,根據頭發的具體生長周期,你可能需要重複這個過程六次,直到你把所有的頭發都剪掉。

並不是所有類型的皮膚和毛發在激光脫毛後都有同樣的效果。

需要考慮一些影響因素:

dermes價錢皮膚類型: 深色皮膚含有較多的黑色素,可能不能有效吸收激光的光線。另一方面,白皙的皮膚,吸收效果更好。

生長速度:每個人的頭發生長速度和密度都不一樣。不同的身體部位有不同的生長速度。例如,你的頭部比任何其他區域都有更高的增長率。當生長速度較低時,激光脫毛會更徹底、更成功。

頭發顏色:深色頭發可以增加激光脫毛的效果。

年齡:年輕人的增長率高於老年人,這意味著老年人可以獲得更持久、更好的結果。

因此,總的來說,成功的激光脫毛的最佳組合是黑發和白厚的皮膚。你越接近這個描述,你需要的治療就越少,激光脫毛就越徹底。

3.激光脫毛有風險嗎?

在治療過程中,你可能會注意到一些副作用,包括發根有燒灼感。

一些副作用可能包括:

刺痛

感到惡心

燒焦氣味

皮膚過敏

疤痕

皮膚感染

皮膚發紅

皮膚結痂和剝落

大多數副作用都很小,可能根本不會發生。如果你感到疼痛,惡心或發燒,或發現任何嚴重皮膚損傷的跡象,你應該咨詢你的專家。

4.激光脫毛前真正應該得到什麼?

在你考慮脫毛之前,你應該做好准備,以下是你需要做的:

體檢:檢查你是否有任何可能增加手術中副作用風險的皮膚狀況。一些色素障礙可能使治療不成功,甚至是危險的。請咨詢您的專家,了解您的病史和潛在風險。

不要去除發根上的毛發: 如果你的脫毛涉及到打蠟、拔毛或類似的方法,不要這樣做。任何方法去除發根上的毛發,都會影響手術。但是,手術前一定要刮胡子。

美白皮膚:有時,皮膚科醫生可能會開一些產品。如果太黑,會讓你的皮膚變亮。這將有助於特殊的色素吸引光線到毛囊。

遠離陽光: 如果手術前頭發上的特殊顏料吸收了不需要的光線,可能會阻止激光束工作。

5.激光脫毛需要多長時間?

你可能需要額外的治療,來修複那些偶爾會再生的毛發。這意味著你必須對單獨的毛發做更多的處理,它們仍然可以重新長出來。此外,激素和藥物會影響毛發的生長和繁殖。

因此,激光脫毛可以持續很長時間,並且根據不同的因素,可以幫助你達到預期的效果。它不是完全永久的,但它可以幫助你去除大多數不想要的體毛。然而,有可能偶爾會出現新的病例。

6. 你應該試試激光脫毛嗎?

選擇此流程前,請考慮因素和風險。你要記住,這不是一種廉價的治療,你可能需要大量的重複治療,直到你滿意為止。根據你的皮膚和頭發類型,它可能或多或少有效。

如果你認為切除一大塊頭發可以提高生活質量,節省時間,你會對手術的療效感到滿意。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這種治療在未來可能會變得更加有效。

文章精選:

激光脫毛要做多少次? 這些預防措施不可忽視!

這篇文章激光脫毛知識統統告訴你!快收藏!

激光脫毛要領介紹!記住不吃虧!

激光脫毛有風險嗎?小心三大危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mes價錢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