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六月了,微風輕輕地吹過北海道五彩繽紛的大海。而我面對著窗外耀眼的陽光和無聊的炎熱,突然想起去年年底在北海道感覺到的雪的時刻。

  從第二穀到大田城,一路飄雪。窗外是無邊無際的雪,遠處是滾滾的群山,偶爾可以瞥見一望無際的白色房子。與那耀眼的雪相比,天空的顏色是暗淡的,而柔和的藍色和紫色的映襯著頑固的冰雪,它是如此的和諧。

  汽車慢慢駛入一個安靜的小鎮,沿著公路兩極的電線拼湊而成。在路邊的面館,我品嘗了肉湯烏冬面和天婦羅。成分很簡單,但味道清淡但味道鮮美,讓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溫暖。在飽滿之後,我繼續在無人居住的荒野中行走,只聽到車輪摩擦雪的聲音,冬天的下午特別安靜。

  到達小穀後的第一站是著名的小穀運河。這條河看起來很普通,但在兩邊紅磚和灰色瓷磚倉庫的背景下,它反映出強烈的歐洲風味。明治時代的原始面貌,使人們深深感受到古代的文化氛圍。無論是走在河邊,還是給遠方的朋友寫明信片,他們都不會不耐煩。曆史總是有一種力量,讓人們在心裏解決噪音和麻煩,然後用更清晰的頭腦體驗他們所經曆的一切。

香港酒店家庭房,房間更寬敞。每間房設有兩張或三張床, 落地玻璃窗吸納更多自然光, 令房間更光猛溫暖。房間預訂及休閒娛樂豐富,讓顧客找到家的感覺。食店正宗粵式風味。從日常飲食到居住細節服務上都相當貼心。

  離這條河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十字路口,名叫“童話路口”,著名的章魚館就在那裏。我以為那只是在普通的音樂盒裏,把門推入前面的美麗場景都是令人驚歎的。音樂廳的砌體結構就像一個巨大的倉庫,桌子上排列整齊的音響盒令人眼花繚亂。

  因為我是個孩子,我喜歡這個別致的工藝品,我前面的數百個音樂盒讓我懷疑我是否在童話世界。

  音樂盒的材質和形狀非常不同:玻璃天使,積木娃娃,陶瓷兔子,鍛鐵摩天輪......來到三樓,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配件,匹配你喜歡的音樂,並使你自己獨特的音樂盒。 。

  呼吸北國最純淨空氣

  不情願地離開八度音箱的燦爛世界,走在小雨的街道上。這裏的建築和歐洲的建築一樣優雅,但更精致。到咖啡館點一杯凱蒂貓咖啡。望向窗外晴朗的天空,聆聽遠處鍾樓裏悠揚的鍾聲。

  在大田,每一秒都是難忘的,因為我呼吸著北方最純淨的空氣,在飄揚的小雪中忘記了城市的交通噪音。這裏的人是誠實的,熱情的,渴望為我們指明道路。他們不浮躁,不分心地做自己的工作,臉上一直掛著淡淡的笑容。是的,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時間不催人,人不追逐時間。在大田,我學會了活在當下,享受每一分鍾。

  寒風中的溫暖市集

  到了晚上,我們離開了大郎,來到劄幌。白色浪漫的元宵節將在劄幌市中心的蔡斯公園舉行。公園裝飾著燈光,就像星空,在黑暗的陰影下如夢一般。公園還有一個熱鬧的聖誕市場,可以買到聖誕禮物和小吃。有聖誕主題的歌曲和禮物可供選擇,即使寒風呼嘯,人群的笑聲使我們不再感到寒冷。

  我將困倦的身體拖回酒店,希望利用北海道的溫泉來擺脫當天的疲勞。去頂樓的溫泉,在零夜裏咬牙進入露天溫泉。霧中的溫泉水非常舒適,使旅行疲勞消失。天空中仍然有一點雪,一絲輕柔地落在我的頭發和臉上。我感受到大自然賦予我的觸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在北方的冬夜,沒有星星,沒有燈光,但它們非常耀眼。

  北方的雪還在落下,春天的櫻花落下,夏天的薰衣草收獲,秋天的紅葉飛揚。它將永遠像那樣落下,從所有參觀者的心中褪去塵埃,留下一個永遠潔白的美麗夢想。

カスタマイズされた魅力的なツアープランをターゲットカスタマーに提供できる、日本の香港旅行情報および香港ツアー/サービス。

相關文章:

貴州一遊,一山黔水潤龍裏

在炎熱的夏天獨自旅行8天,在東歐以西950英裏

韓楓吹起時,我們來開始了一段追尋楓的旅程

澳大利亞墨爾本聖基爾達,濱海悠閑時光

香港悠閑之旅,甲米時光慢慢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北海道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