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無需空腹,力戒煙酒

“蓋”牢固,相距1米

檢測前

* 請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最近的核酸檢測點進行檢測。之前,可以通過微信掃描“預注冊 qr 碼”提前輸入信息,生成注冊碼,到現場抽樣人員展示,可以縮短排隊時間。

■核酸進行檢測方法不需要空腹,但是通過檢測前2小時內不建議中國飲食,強制檢測結果通知時間檢測前30分鍾,最好可以不要抽煙、喝酒、飲水,避免數據采樣時出現嘔吐不適。

排隊等候時,請注意戴口罩,保持“1米”的社交距離,不要聚集,避免不必要的交談。

摘戴口罩,各有信號

檢測物品,不亂觸碰

如有不適,請稍忍耐

檢測中

■ 當取樣器准備好並指示好時,被測人員取下面罩。 考試一結束,請帶上口罩。

■請小心不要觸摸檢測平台及相關檢測物品,不要觸摸采樣人員的防護服,不要將手機、身份證等放在檢測平台上。

■請保持放松和合作。如有不適,請耐心等候,打噴嚏或咳嗽時,用紙巾或手肘掩住口鼻。

盡快離開,不要逗留

口罩多備,出街不累

便攜消毒,也是防護

檢測後

■請規范佩戴好口罩,盡快選擇離開進行檢測點,不要因為過多逗留,也不要出現隨地吐痰、或隨手可以丟棄口罩。

■建議准備一個備用口罩,以防損壞、滑倒或汙染後立即更換。

■ 同時隨身攜帶一瓶便攜式洗手液,便於檢測前後及時消毒。

文章精選:

冠狀病毒核酸檢測應注意的問題,不能大意,忽視!

新冠核酸進行檢查的9個注意安全事項,你知道嗎?

經常使用沐浴露你用對了嗎?看看正確方法怎么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制檢測結果通知時間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