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這裏再給大家進行介紹幾個方面簡單拍攝人像技巧,或許我們通過下面的這些方法技巧可以發展讓我們更快的入門:

剛入門人像攝影小白企業可以從以下我們幾個拍攝工作方向出發來提高學習,切記不可避免急於求成,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逐漸走進誤區,並且拍不出好作品。在人像攝影前還是發展建議小白公司可以多與模特教師進行分析一些社會互動或溝通。如果你有一只可愛又漂亮的女朋友,你當然這樣可以很任性的去拍攝練手。

1、局部特寫

很多新手一開始就想拍攝風光人像,並展示出模的整個社會身體與環境,但是對於很多企業夥伴關系發現自己這是因為一件當前學生很難駕馭的事情,總是拍出模糊不清或構圖有問題的照片。所以他們這裏發展建議你可以先去嘗試局部特寫的拍攝,不要以為只有這樣拍出不好作品,很多工作時候需要很多傳統經典就是在局部特寫中表現和提練出來的,

部分鏡頭可以成為一種經典的學習技巧,許多有經驗的攝影師也喜歡用部分特寫來拍攝美麗的特寫鏡頭。

模特的眼部、臉頰、或上半身以及人像,嘴巴,手都可以發展成為一個我們局拍特寫的素材和取景部位。

2、設計進行一些技術動作來拍攝,我們俗稱為擺拍

我相信這並不少見,當我們參加一些戶外攝影活動,特別是人物攝影活動時,模特擺姿勢的概念似乎更多,是的,好的肖像作品不僅僅是由攝影師一個人完成,更多的是關於模特的化學反應。如果我們能預測一些動作,並將它們與周圍環境相匹配,一個精心策劃的創作會比一張模特可以即興創作的照片更令人滿意。

所以我們建議你在拍攝前可以和模特進行溝通,告訴學生他們你想要的畫面,構圖,模特教師可以通過奔跑或者跳躍,或者沒有其他你設計的動作。你還可以找一些問題類似的動作教學效果給模特看,讓她去模仿。

但是你也可以用運動的方式來拍攝模特,這樣看起來更自然。

3. 使用一系列圖片來說明你拍攝的主題

系列性的主題進行拍攝過程中更加能表現出你所創作主題的核心,也更加有故事性與趣味性;這就是我們為什么看視頻發展的人總比看照片不同的人要多,因為中國觀眾的視覺和精神需求是具有連續性的,當你的作品內容如果企業呈現出這樣一種產品系列性組圖的時候,也肯定比單張照片的表達力更有教學效果。

所以需要我們可以拍攝進行創作發展過程,你可以用故事性的表達自己思維去拍一組多張系列性的且具有一定故事性的作品,所以企業這時作為一個好的拍攝文案和計劃會比一台好的設備更重要。

4、嘗試不同的光影效果與角度

前面學生已經提到了用光的一些工作技巧,但這裏提是的一些更重要的細節;優秀的作品內容往往都會在光與影的運用教學效果上來進行體驗;所以如果我們在拍人像時,仍然存在需要企業重視光與影的運用。你也可以減少人為的去控制系統光源與影子的效果。

當我們拍攝一張照片時,許多新手更喜歡得到細節的全部亮度,更喜歡把整張照片拍得更亮或更清晰。但是如果你知道光線和陰影對照片呈現的影響,你的思維可能會被顛倒,你可能會開始拍攝一些幾乎看不見的光線和陰影效果,或者使用點或斑點效果來顯示你的肖像,比如光線和陰影在臉上的轉換,或者只是眼睛。

當然我們這樣的拍攝對角度研究也有自己很多企業要求,好的角度總能給人意外的驚喜,所以你的拍攝工作環境中你可以同時通過學生對上中下左中右,或左上或右下......等等,各種不同角度分析進行管理創新與嘗試,或許下一個人像大片就會在這些技術角度中誕生。

文章精選:

人像攝影靈活有選擇性的運用鏡頭焦段!

使用震蛋時應注意什麼? 如何選購,這些建議快收下

女生使用跳蛋的危害,使用跳蛋的注意事項,享受美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像攝影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