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很多朋友都被痘痘困擾,痘痘除外,心理總是感覺不舒服,審美的影響,也可能給心理帶來負擔,今天來談談去暗瘡印方法怎樣消除痘痘?

正確認識痘印和痘坑

1、痘印

痘印是痘痘後留下的痕跡,是身體對組織損傷的一種修複反應。當皮膚損傷到真皮深處或有大面積表皮缺損時,這部分表皮無法再生,會被真皮成纖維細胞、膠原蛋白和增生的血管所替代,從而出現痘印,一般需要1 ~ 3個月才能消退。

2、痘坑

暗瘡處理如何避免留下麻子馬克麻子坑?

很多人在痘痘出現後用手擠或者無視,這樣不好。不要等到它成熟後才出現。處理痘痘和痘印最關鍵的問題是時效性,要及時處理和控制,不能等到痘痘太成熟。

冷敷法:將冰袋、冷濕毛巾、濕茶包甚至一袋凍豌豆敷在痘痘上。發紅是由炎症引起的。冷敷可以舒緩皮膚。

為了消除麻點,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

1、維生素E

用消毒針刺緊緻精華維生素E,敷在痘印或痘印處,用手搓1分鍾,洗水中加入適量白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蔬菜和水果,還要吃維生素進行保養。

2、凍幹粉去痘坑

凍幹粉相對便宜,作為保守治療的產品效果比較好,其原理是促進細胞生長,加速痘坑受損細胞的恢複速度。

3、果酸去痘坑

高濃度的果酸可以剝離老化的角質層,加速角質細胞和上表皮細胞的更新,促進真皮層彈性纖維的增生,從而解決痘印和痘坑的問題,對淺痘印和痘坑有較好的改善效果。

文章精選:

臉上的痘疤怎麼去除? 試試這三個方法!

這4種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快收藏

​臉上的痘印和痘坑能去掉嗎?快來看!

消除痘印小事情,得到一張漂亮的小臉!

arrow
arrow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