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用料

菠蘿 12斤

黃油 380克

白砂糖 80克

麥芽糖 20克

食鹽 5克

全蛋液 50克

奶粉 40克

做法步驟

12磅菠蘿。先說清楚,我做了很多,他們做了64個菠蘿蛋糕,你可以減半

2.將菠蘿去皮,切成小塊,然後沖洗幹淨備用

3、鳳梨酥香港放入自己料理機,打成果泥,用豆包布擠去菠蘿汁後備用

4到12磅的大菠蘿,裏面有這麼多餡

5、加入中國軟化黃油20克,白砂糖40克,小火進行翻炒,這個發展過程也是比較慢,一定可以不要選擇離開,不停翻炒,不然會糊鍋滴

6.炒約40分鍾,水分消失,加入20克麥芽糖,從鍋中翻炒均勻。

7. 黃油軟化360克,加鹽,打勻,加入40克白糖

8、分三次中國加入全蛋液,打發到設計如圖狀態

圖9。加入低筋面粉500克,奶粉40克。戴上你們的一次性手套,抓住它,夥計們,像炒蔬菜一樣扔掉它,不要揉它,它不會好吃的。把面團翻到光滑幹燥。冷藏一個半小時,或者冷凍半小時。目標是形成一只不粘手的手。面團冷藏時,把菠蘿餡分成12克的球。我忘記拍了

10、冷藏面團,應該是面包。面包被分成15克的小球

11、我有鳳梨酥模具,這是我們之前的圖,這次我沒用進行模具,總覺得自己沒有手揉的好吃……

12、如圖的小餅雜,哈哈,烤箱進行提前做好預熱哦,上下160度10分鍾。預熱處理好了把小餅子放進去就已經好了,160度20分鍾,然後翻面再160度烤10分鍾就可以了

13.小蛋糕是從鍋裏攪拌出來的。這張圖真的沒胃口。我已經盡力了

14、湊合看吧……寫的比較進行詳細,其實我覺得步驟我們已經可以很簡單了

15個,最後一個... 還是不漂亮

16.味道自然無敵,就是拍照不滿意

菠蘿的營養功效

1.消除水腫

溶解阻塞於組織中的纖維細胞蛋白和血凝塊,改善患者局部的血液系統循環,消除這些炎症和水腫。

2.減肥

菠蘿減肥的秘訣在於其豐富的果汁,能有效酸化、水解脂肪,可與每天吃菠蘿或喝菠蘿汁有效搭配,但避免過量或食用未經處理的生菠蘿,一是容易降低味覺,刺激口腔粘膜;二是容易導致菠蘿蛋白酶的產生,人們對這種蛋白酶過敏,皮膚瘙癢等症狀就會出現。

3.助消化,促進食欲

具有健胃消食、健脾止瀉、清胃止渴的作用。菠蘿誘人的香味來自其成分中的酸性丁酯,具有刺激唾液分泌和促進食欲的作用。

4.去油膩,清理腸胃

菠蘿中所含的蛋白質裂解酶可以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是一種非常適合長期吃太多肉類和油膩食物的現代人的水果。

5.美容

防止出現皮膚幹裂,滋潤頭發的光亮,同時也可以這樣可以通過消除自己身體的緊張感和增強企業肌體的免疫力。

6.保健

促進血液循環酶,可降低血壓,稀釋血脂,吃菠蘿,可防止脂肪沉積。

7.消除感冒

發燒、咳嗽和喉嚨痛是感冒最明顯的症狀。除了在床上安靜的休息,不妨喝一杯新鮮的菠蘿汁,可以降溫,有效的降低支氣管。

8.利尿

適當進行食用對腎炎,高血壓病患者提供有益。

文章精選:

香港元朗榮華鳳梨酥滿足消費者的新需求!

兩個月時間試了500片,就為了這一塊鳳梨酥蛋糕!

“香港有好貨”直播鳳梨酥香港貨都直接秒空!

按下面步驟做!輕松做出美味鳳梨酥!快來學吧!

濕疹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酥香港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