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1.聯想記憶

找出與這類假名密切相關的內容,進一步鞏固記憶。例如,“ぁ (a)”看起來像“女性”,所以你可以聯想到記憶→女生早上醒來照鏡子發現自己胖了,然後“a”就叫出來了。另一個例子是“ぇ (e)”,它非常類似於漢語中一元的“元”,所以你可以把記憶商業日語課程和它聯系起來。!地上有一塊錢!通過這樣一個又一個的想象,你可以建造自己的記憶宮殿,既有趣又難忘。

2.諧音記憶法

日語入門尋找一個假名中與中文中發音進行匹配的那個音,憑借自己發音方法類似問題這一特點來提高學習。比如:「い」通漢字「衣」,也讀i,是不是可以很簡單。另外,假名「ゆ」與中文「幼」發音方式相似,找出與之對應的漢字,這些使用假名就被要求我們需要輕輕松松拿下了。

3.圖形和文字的組合方式方法

將圖形信息組合在一起,以完全記住假名。這種方法適用於各種日語學習應用,如羊駝日語。羊駝日本有假音節的原始插圖,以幫助記憶,當你點擊屏幕,假名的發音和筆觸出現。圖片和文字的結合使假名更加令人難忘。

4.注釋學習方法

反複的假名記憶可以用一種簡單的,直觀的,非思維的方式來完成。當你讀日語的時候,請用羅馬人的聲音標記出所有的筆名(就像我小時候讀拼音故事書一樣)。起初聽起來可能不是很多,但是當你比較筆名的音節時,你就會記得更多,艾賓豪斯的遺忘曲線也就說得通了。

5.複制和存儲方式

通過最直觀、大量的拷貝來達到簡單、原始的存儲目的。先背下來或者寫下來,然後逐行逐段抄寫幾十遍(看個人記憶能力)。不要每次都寫很多次化名。效果很弱。抄完了,找篇文章測試一下你的效果。如果不知道怎麼用,拿出來記住就好了。這個方法比較簡單。膽小。

文章精選:

學會這5步,從零開始學習日語都不怕!快來學!

日語新手怎麼入門?6個日語學習有效方法助你提升水平!

學習日語過程會遇到的情況?怎么去學習解決呢?

必須閱讀可抵扣遞延年金!這兩個要素要重點關注,你知道是什么嗎?

公司調查:港人退休儲蓄減少!保障老年生活要早做准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日語課程 日語入門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