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光時間增加了“壞”脂肪的比例。

  小鼠實驗表明,隨著每日“暴露”時間的延長,小鼠體重增加,總脂肪量增加了57%。

  暴露時間過長,不能抑制小鼠棕色脂肪的形成,增加小鼠白色脂肪的形成。前者屬於“好”脂肪,發揮發熱和維持體溫的作用;後者屬於“壞”脂肪,導致肥胖,引發炎症,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這表明光照時間會影響脂肪的比例。

  晚上臥室太亮了,人們可能吃得更多。

  居室燈光太亮,影響睡眠時間和質量,同時幹擾兩種激素的分泌:一種是“瘦素”,也稱為“全激素”,容易得到滿足感,不易吃太多;另一種是“餓”,使人們感到餓,刺激人們尋找食物。

  公共科學圖書館? 2004年發表在“醫學雜志”上的一項研究表明,睡眠不足導致體內“瘦素”水平下降,“ghrelin”水平上升,使人們吃得更多,體重增加。

  Bonzi建議成年人一般需要7-8小時的睡眠時間,並嘗試關閉臥室的人造光源,包括電視,電腦,手機和其他電子產品。即使是略微明亮的床頭燈也會影響睡眠質量並試圖將其關閉。

心臟科檢查很多人以為不重要,忽視了這一問題,要知道心臟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之一,如果它的運作不夠正常的話,對人體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眾所周知,心臟病發作是非常緊急的,如果不及時搶救,就會有生命危險。心臟病的急救是確保警報後呼吸暢通,然後進行人工呼吸和胸部按壓交替循環,直到救護車到達。

  時間對於心臟病患者的急救是非常寶貴的,如何獲得有效的急救非常重要。如果您附近有心臟病發作患者,最好了解一些關於心臟病急救的信息。在發生危機時,您必須及時回應治療,並且您可以挽救生命。以下是心臟病急救的一些具體步驟。

  病人第一次暈倒時,除撥打急救電話外,切記不要用冰水或冷水等外界刺激物刺激病人蘇醒,但應抓住病人的肩膀大聲詢問病情,如無反應,應立即用手握住病人的下巴,使病人的頭向後。楊。保持嘴和鼻子張開有利於呼吸。緊接著,他們在胸骨中部和下部三分之一處被毆打或咳嗽。在一兩次心跳後,一些病人可以立即恢複節律。如果病人有意識,他可以進行咳嗽心臟複律。如果患者呼吸停止,應立即進行人工呼吸。人工呼吸需要交替進行胸部按壓,每分鍾呼吸16-20次。胸悶是指用手掌按壓使心肺恢複。按壓時,應以劍突為定位標志,將食物和中指橫穿劍突,指上方胸骨中部為按壓區。救援人員將一只手掌的根部放在按壓區,另一只手放在前手的背面,垂直用力按壓,保證每分鍾超過80次。壓入應平穩、均勻,避免過度用力。此外,如果人群中有人攜帶急救藥品,也應及時給他們喂食。當等待救護車到來時,他們必須繼續交替人工呼吸和按壓,為進一步搶救病人打下良好的基礎。

相關文章:

有機心臟病患者必須減少蛋白質和熱物質的攝入

心臟病如何預防,中老年人是高危人群

健康知識,強迫排便導致心臟病發作

心臟跳動過快是屬於心臟病嗎?

臥室的燈光太會危及心臟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